音樂MV

DAY6 迷你三輯主打歌《Shoot Me》MV 預告公開

DAY6
圖片來源:《Shoot Me》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回歸的 DAY6 今日 (25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Shoot Me》的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水從四面八方聚集而成一個酒瓶又突然瓦解,接著是成員們彈奏樂器的帥氣模樣,搭配激昂的旋律,最後還可以聽到一句歌詞「Just shoot me, shoot me」,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歌曲和 MV 公開。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DAY6 迷你三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將於6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