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DAY6《Shoot Me : Youth Part 1》概念照、動態預告:晟鎮、Jae

晟鎮《Shoot Me : Youth Part 1》概念照
晟鎮|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將於26日發行迷你三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的 DAY6,近日公開了晟鎮、Jae 的個人概念照與動態預告。

在公開的照片中,晟鎮與 Jae 分別置身於不同的空間中,表情與姿態看來率性而自在,照片的周圍則佈滿了子彈彈孔與裂痕,呈現出新曲《Shoot Me》的概念。而在黑白色調動態預告中,原本低頭看著其他方向的兩人,逐漸抬起頭凝視鏡頭,令人好奇新曲的風格。

Jae《Shoot Me : Youth Part 1》概念照
Jae|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晟鎮

Jae

(以上影片來源:DAY6@Facebook)

由 Young K 作詞的專輯主打歌《Shoot Me》使用了雷鬼節奏來表現略微沉重又意味深長的氣氛,歌詞描寫了情緒激動時刺傷彼此的瞬間,不僅表現出情侶之間的矛盾,也可解釋為我們在與他人共處的日常生活中,可能遭受的攻擊與傷痛,具有深刻的意義。

另外,DAY6 的迷你三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將於6月26日正式發行,而他們也將以6月22日至24日的首爾場為始,陸續展開《DAY6 1ST WORLD TOUR-Youth》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出。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