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生日快樂!

Rain《Sketch》劇照
圖片來源:JTBC Dram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5日,今天是 Ra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Rain / 비
  • 本名:鄭智薰 / Jung Ji Hoon / 정지훈
  • 生日:1982年6月25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檀國大學大眾文化藝術大學院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親、妹妹、妻子 (金泰希,2017年1月結婚)、女兒
  • 更多 Rain 相關資訊:Rain

Rain 出道十六年,音樂、演技、綜藝…等等不同的領域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完全就是全方位藝人,他還在《THE UNIT》中擔任導師,展現屬於大前輩的風範,而剛出道時愛秀肌肉的男孩,現在已經是人夫,更在去年十月升級為新手奶爸,為了家庭,他在過去一年間也變得更忙碌,讓粉絲們有了更多跟他見面的機會。

去年由發行專輯、舉辦回歸秀,到出演《團結才能火》、《Weekly Idol》等綜藝,現在更是作為演員「鄭智薰」透過《Sketch》展現演技實力,多樣化的活動與作品,讓大家看到 Rain 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表現!最後送上 Rain《GANG》MV,大家可以前往 Rai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a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RAIN’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