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服役中的 BIGBANG G-Dragon 被爆在國軍醫院中享有特權

G-Dragon
G-Dragon (圖片來源:Dispatch)

今日 (25日),根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報導目前在陸軍第三師團白骨部隊服役中的 BIGBANG G-Dragon 傳出在國軍醫院中享有特權。

G-Dragon 4月5日結束新兵訓練編入原部隊後曾四度就醫,並共住院20日,一次為5月中接受腳踝韌帶手術時申請10天9夜的病假,而本月19日再次申請10天9夜病假。

報導指出 G-Dragon 19日因腳踝疼痛而前往國軍楊州醫院就醫,並於當日辦理住院,然而現為一等兵的 G-Dragon 卻住在單人用的上校病房,而非住在一般士兵所使用的四、六、八人病房,上校病房中有冷氣、冰箱、電視和單獨浴廁,這些都是六人房中所沒有的。Dispatch 表示經過多方查證,確認一般士兵病房仍有足夠的病床,因此認為 G-Dragon 享有特權。

除此之外,Dispatch 更爆出 G-Dragon 在會面方面也享有特權,一般士兵病房的探病時間是上午11點至下午5點,但 G-Dragon 似乎不受此限制,一位士兵表示目擊 G-Dragon 的經紀人在下午5點之後前來。

對於 Dispatch 詢問入住上校病房的標準,國軍楊州醫院回覆:「採訪必須在三天前遞交公文經過審核後才能回答。」而 G-Dragon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截至目前為止則尚未出面回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