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再創收視新高,收視率破10%指日可待!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官方網站

tvN 水木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以最高9.2%的收視率再度更新了自身的收視率紀錄!

根據韓國尼爾森今天 (22日) 公開的調查結果,21日播出的《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平均收視率達到7.7%、最高收視率達到9.2%,兩者都更新了自身的最高紀錄。而在 tvN 的目標收視族群──20歲至49歲的觀眾中,《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平均收視率達到5.4%、最高收視率達到6.4%,有著極高的關注度。

在21日播出的節目中,李英俊 (朴敘俊 飾) 與金微笑 (朴敏英 飾) 進行了第一次約會,而微笑則發現自己小時候曾經遇見、想再次見到的「哥哥」正是李英俊、李成延其中之一,令人期待未來的劇情發展。

另外,《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於每週三、四韓國時間晚上9點30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