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olden Child 首張單曲《Goldenness》概念照:東炫、長埈

東炫《Goldenness》概念照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Facebook

Golden Child 即將回歸,今天 (22日) 公開首張單曲《Goldenness》東炫、長埈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東炫、長埈散發出屬於少年的清澀魅力,拿著道具看向鏡頭露出微笑的兩人,抓住大家的視線,特別是長埈還給人一種調皮的感覺,令人對 Golden Child 的新曲《Goldenness》更感好奇與期待。

另外,Golden Child 新曲《Goldenness》將在7月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長埈《Goldenness》概念照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Facebook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