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智雅確定加盟 KBS 新劇《今天的偵探》,挑戰全新演技變身

(縮圖) 李智雅《VOGUE》畫報
圖片來源:《VOGUE》

電視台相關 KBS 人員透露,李智雅確定出演全新水木劇《今天的偵探 (오늘의 탐정)》,將在劇中飾演鮮于慧 (선우혜) 一角。

《今天的偵探》講述專門抓鬼的偵探李多日 (崔丹尼爾 飾) 和他大膽的助手鄭汝蔚 (朴恩斌 飾),與一個充滿疑問的女人鮮于慧相遇後,捲入一起奇怪的案件,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李智雅這次飾演的鮮于慧,將在男女主角捲入的事件中扮演著關鍵鑰匙的角色,過去出演過多部電視劇的李智雅,這次將在新劇中展現180度的演技大轉變,令人期待。

對於這次的出演,李智雅也分享感想:「能透過這部劇和觀眾們見面很開心,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題材和角色,很心動也很緊張,我會努力拍攝展現優秀的演技,希望大家都能夠看得開心。」

另外,《今天的偵探》預計接檔《你的管家》在今年八月底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