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RUNNING MAN》跳《FAKE LOVE》太嗨摔倒頭著地受傷

劉在錫
劉在錫 (圖片來源:Dispatch)

劉在錫在17日播出的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玩遊戲不慎摔倒頭著地受傷,經過緊急處理傷口、貼上 OK 繃之後無大礙,但看起來像少了一邊眉毛。

原來… 劉在錫是在「荷花戰爭」第二回合舞蹈時間時,聽到 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歌《FAKE LOVE》整個興致高昂,跳上大碗邊緣時卻一不小心踩空摔出碗外,結果頭直接著地,讓劉在錫痛得用手摀著頭躺在地上,一旁的 HaHa、金鐘國、宋智孝等人也錯愕不已,趕緊上前查看劉在錫的傷勢。

(約從1:25開始)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所幸製作組事前在地上舖了軟墊做防護,因此劉在錫的傷勢並不嚴重,包紮後再次重返錄影現場,敬業地完成拍攝,而他對於受傷一事也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直說都是自己太調皮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