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恩斌確定出演 KBS 新劇《今天的偵探》,與崔丹尼爾合作

朴恩斌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朴恩斌確定出演 KBS 全新水木劇《今天的偵探 (오늘의 탐정)》飾演偵探助手,與崔丹尼爾合作。

《今天的偵探》是部恐怖驚悚劇,講述抓鬼偵探李多日 (이다일) 與他充滿霸氣的助手鄭汝蔚 (정여울),在遇到可疑的女人鮮于慧 (선우혜) 後被捲進奇怪的案件中;由《金科長》李在勳導 PD (節目總監) 執導、《Wanted》韓智完作家執筆。

朴恩斌將在劇中飾演「熱血偵探助手」鄭汝蔚,她隱藏自己的真正目的,進入偵探事務所打工,沒想到卻被捲進奇怪的案件,她憑著十年間的打工經驗所累積的霸氣,與看透鬼神 (想法) 的才智作為武器,與偵探李多日一起追逐神秘人物,預計能夠為大家在炎夏帶來令人窒息的緊張感。

對於演出,朴恩斌也分享感想:「我很相信李在勳導演與韓智完作家,想到能夠遇到好的製作組、度過一個 (讓人) 害怕又緊張的夏天,就非常激動。我會以完全充好電的心去喜歡鄭汝蔚這角色。」展現出對作品的熱情。製作組也表示:「朴恩斌所擁有的乖巧、能幹等面貌與鄭汝蔚同步率很高,也因為她是擁有堅強演技力的演員,所以相信她能全方位地消化這個複雜的角色。」

KBS 全新水木劇《今天的偵探》預計接檔《你的管家》在今年八月底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