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M》戀愛青蛙發威!全昭旻想跟男神配對 「不斷選到曹世鎬」直接氣瘋怒摔牌子

韓綜《Running Man》成員全昭旻是大家都知道的「愛情青蛙」,每當有帥氣男藝人上節目,就會眼睛發亮,急著證明自己魅力,不過碰到諧星曹世鎬卻沒輒,還莫名其妙變成一對?!

照片來源:Running Man Youtube

最新一集節目中,製作組為全昭旻謀取福利,特別推出專屬特輯,並邀來先前剛上一次節目就成功引起討論的演員姜勳及節目常客曹世鎬,當全昭旻看到姜勳出場,笑容掛滿面,讓成員急著幫忙湊成一對。

照片來源:全昭旻IG、姜勳IG、曹世鎬IG

一開始的分組,全昭旻必須猜出A跟B的答案是姜勳還是曹世鎬,沒想到幾乎全部都選到曹世鎬的答案,讓她怒摔牌子超級無奈,就連成員都猛虧「你們才是一對~」。

照片來源:Running Man Youtube

在另一個有機會換成員的抉擇中,姜勳及曹世鎬各坐在不同的車子,全昭旻原本選了姜勳的車,卻因為突然發出喇叭聲,讓她連忙更換另一台車,結果下車的又是曹世鎬,全員笑到不行。

照片來源:Running Man Youtube

進入最後抽球的階段,曹世鎬22顆球,姜勳20顆球,全昭旻竟然又抽到曹世鎬,讓她氣憤把球要咬壞。

遊戲結束後,全昭旻、曹世鎬及HAHA三人獲得一起用餐的機會,有趣的是,HAHA當起相親介紹人,要兩人互相坦白,最後還先離開餐廳,讓全昭旻直呼「下周不會放過他」XD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