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到底有沒有交往?李美珠、李伊庚又有親密影片!當事人終於給出答案了

韓綜《玩什麼好呢》成員李美珠及李伊庚多次被傳出疑似在交往,最近一段在典禮後台偷牽手搓手指的影片在網路瘋傳,連節目成員都好奇問「真的在一起嗎?」對此,兩人正式給出答案。

照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 Youtube

偶像出身的李美珠近年在綜藝有非常棒的表現,與演員李伊庚在節目經常有些曖昧的動作,讓粉絲狂猜在一起的可能性,沒想到,最近又出現一段女方牽男方的手後,在手指邊搓幾下的畫面,被懷疑真的在交往,在最新一集的《玩什麼好呢》中,成員提出了疑問。

照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 Youtube

一開始,所有成員一起看搓手指的影片,由於搓手指的動作過於曖昧,讓眾人目瞪口呆,HAHA更是搧風點火說,「為什麼兩人一起喉嚨痛,時機太奇怪」,朴真珠接著說「接吻了嗎?」

接著,製作組又將過去兩人的甜蜜互動剪輯在一起,其中一幕出現李伊庚將手放在李美珠的腿上,雖然蓋著小棉被,但看起來相當甜蜜,因此,成員們狂要求兩人給出答案。

照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 Youtube

這時,劉在錫開突然嚴肅的說,「現在是談戀愛的年紀,跟別人交往沒關係,問題是如果兩個人在同一個節目中分手,那會非常尷尬」,對此,兩人澄清「絕對沒有交往」,沒想到,朴真珠不放棄,更直白說,「那是接吻的關係嗎?」,這句話讓李美珠嚇一跳,無奈的說,「我們也不會是接吻的朋友」。

照片來源:李美珠IG

雖然說李美珠及李伊庚對於交往的事否認,但實在有太多互動超甜的影片,也難怪成員及粉絲都覺得在交往~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