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即時排名公開,佳恩暫居第一,宮脇咲良第五!

佳恩、宮脇咲良
佳恩、宮脇咲良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今日 (20日) 在官方 Instagram 上公開了截至上午10點 (韓國時間) 的即時排名,由 After School 出身的佳恩暫居第一!

本週第1名的佳恩上週排行第5名,她在節目中完美的表現以及對於最終機會的迫切渴望令人印象深刻;第2名、第3名仍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安有真和張元英佔據;而上週第25名的 Woollim Entertainment 練習生權恩菲在分級評價中展現甜美和 Girl Crush 反轉魅力,暴衝21個名次,來到第4名;首次排名第一的 HKT48 宮脇咲良則下降至第5名!首週排名第4名、並在16日的日本 AKB48 總選舉奪冠而備受關注的 SKE48 松井珠裡奈目前名次降至第11名。

安有真、張元英、權恩菲、松井珠理奈
安有真、張元英、權恩菲、松井珠理奈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除此之外,前十二名的排名也大洗牌,其中被形容給人感覺像 MOMOLAND JOO E、以開朗的個性散播歡樂的 NGT48 山田野繪從第45名上升至第9名;舞藝精湛、多次參加選秀節目的 WM Entertainment 李彩燕從第29名上升至第10名;表演《Celeb Five》荻野目洋子版本《Dancing Hero (Eat You Up)》,雖然因為花粉症而失聲,卻仍竭盡全力演出的 AKB48 後藤萌咲從第16名上升至第9名,而與她同組以歌唱實力獲得A的竹內美宥則從第39名上升至第12名,期待她們接下來的表現!

山田野繪、李彩燕、後藤萌咲、竹內美宥
山田野繪、李彩燕、後藤萌咲、竹內美宥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目前在出道安全範圍的上位圈排名吧!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Instagram

1. 李佳恩 (PLEDIS)
2. 安有真 (Starship Entertainment)
3. 張元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4. 權恩菲 (Woollim Entertainment)
5. 宮脇咲良 (HKT48)
6. 崔藝娜 (樂華娛樂)
7. 王怡人 (樂華娛樂)
8. 山田野繪 (NGT48)
9. 後藤萌咲 (AKB48)
10. 李彩燕 (WM Entertainment)
11. 松井珠理奈 (SKE48)
12. 竹內美宥 (AKB48)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