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LACKPINK 成員開通個人 Instagram 帳號!短短幾天破190萬追蹤

BLACKPINK
BLACKPINK (圖片來源:JENNIE@Instagram)

BLACKPINK 成員們15日紛紛開通了個人 Instagram 帳號,每個人第一張照片都是放上 BLACKPINK 的俏皮合照,接著更連續幾天上傳了許多各自的美照,令粉絲驚喜不已。

JENNIE
JENNIE (圖片來源:JENNIE@Instagram)

其中,JENNIE 分享了多張在法國多維勒所拍、充滿異國風情的照片,並搭配文字寫下「多維勒小旅行 (a little trip to deauville)」、「難忘的時刻 (unforgettable moments)」,和粉絲分享心情。

LISA
LISA (圖片來源:LISA@Instagram)

LISA 則上傳自己身穿黑色西裝外套的照片,寫道:「嗨,大家好!謝謝你們的支持,BLINK (BLACKPINK 官方粉絲名)~~ 非常感謝你們時常在我們身邊為我們應援,會常常更新的!」

(原文:Hi everyone!!~ Thank you so so much for all the support. 블링크~~ 항상 곁에 있어주고 응원해줘서 너무 고마워여~ 업데이트 자주 할께요><!)

ROSÉ
ROSÉ (圖片來源:ROSÉ@Instagram)

而 ROSÉ 和 JISOO 也分別上傳了個人照。截至昨日 (19日) 為止,四人的追蹤人數都已突破190萬,JENNIE 更是超過220萬,再次認證 BLACKPINK 的超高人氣。

JISOO
JISOO (圖片來源:JISOO@Instagram)

各位 BLINK 都追蹤 BLACKPINK 成員們的 Instagram 了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