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和《48》排名相反,松井珠理奈 AKB48 總選奪冠,宮脇咲良第三

松井珠理奈、宮脇咲良
松井珠理奈、宮脇咲良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15日播出第一集,出演的 HKT48 宮脇咲良和 SKE48 松井珠理奈是 AKB48 集團中的人氣成員,並被視為這次日本參賽者中的王牌,安俊英 PD (節目總監) 更將她們的個人表演剪輯為第二集預告重點,吊足觀眾胃口,兩人在最後公布的首次排名分別暫居第一和第四名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然而昨日 (16日) 在日本名古屋巨蛋舉行的 AKB48 總選舉中,卻出現和《PRODUCE 48》相反的結果,由具有主場優勢的松井珠理奈以19萬4,453票奪下冠軍,松井珠理奈雖年僅21歲卻已出道十年,在 AKB48 總選舉中一直維持在19名以內,她苦等十年終於坐上第一名寶座。

松井珠理奈激動發表感言表示:「首先多虧了 AKB 才能在名古屋舉行總選舉,沒有 AKB 就沒有 SKE,沒有追趕著我們的後輩就沒有 SKE。」感謝了粉絲及前後輩,並宣言:「我一直以第一名為目標,現在,我成為了第一名,所以我不會就此畢業。我不會哭的,現在的48集團是最棒的,如果不能讓48集團成為第一,我就不能安心,有這麼多值得信賴的後輩和溫暖的粉絲在,只要我們互信互助,一定能讓48集團登上偶像界之冠,不是想,而是一定要。」

松井珠理奈、宮脇咲良
松井珠理奈、宮脇咲良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而在結果公開前呼聲甚高的宮脇咲良最後只拿下第三名,共獲得14萬1,106票,她在名次揭曉時神情茫然地流下眼淚,一旁的 HKT 成員們也抱頭痛哭,宮脇咲良上台第一句話就是哭著向同團前輩、曾三連霸並四度奪冠的指原莉乃道歉沒能把冠軍留在 HKT48。

她在淚眼中說道:「真的很感謝為我應援的各位,指原,對不起,我一直都看著指原的背影,看著她第一名的背影想著好想跟她一樣,指原沒有參加的這次總選舉,我一直想著我要把她努力守著的一位守住…對不起。這次選舉中,同團後輩 (矢吹) 奈子和 (田中) 美久也入選了,真的很想讓她們看到我得第一的樣子,但是卻沒能做到,然而這次是我目前為止得票最多的一次,真的真的很高興,也很感謝。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參選總選舉了,第一次參選時獲得第47名,然後是第26名、第11名、第7名、第6名、第4名,名次一次都沒有往下掉,這次得到第3名,雖然不甘心,但是能夠一次也沒往下掉一路走到這裡都是託讓我驕傲的粉絲們的福,把這份驕傲放在心中,我決定我的總選舉到此為止,真的謝謝各位。但是,我並沒有要畢業,從今以後我要過著沒有悲傷、痛苦,笑容滿滿的偶像人生,能夠成為 HKT48、和 HKT48 的各位相遇真是太好了,謝謝大家為我應援。」

宮脇咲良的眼淚令許多粉絲感到不捨,也讓人不禁好奇這次總選舉結果是否會對《PRODUCE 48》接下來的排名造成影響,雖然《PRODUCE 48》的投票只在韓國國內進行,但宮脇咲良從節目開播前一直是高話題人物,不但成為首位中心,更拿下首週排名一位,在韓國的人氣目前有高於松井珠理奈的趨勢,究竟她們之後的排名會如何變化,而喜歡利用戲劇性製造效果的安俊英 PD 又會如何在節目中呈現兩人關係都成為各界矚目的焦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