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U'EST W 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音源試聽公開

NU'EST W《WHO, YOU》概念照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回歸的 NU’EST W,今日 (19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聽到包含主打歌《Dejavu》在內共六首歌曲的精華片段,《Signal》是加入流行歌曲元素的 EDM 電子舞曲;而《Dejavu》走拉丁流行曲風,展現4人4色面貌;《Polaris (북극성)》是感性抒情歌曲,唱出 NU’EST W 的深情懇切;《ylenoL》帶有熱帶風情十分抓耳;最後則以 R&B 種類的《Gravity & Moon (중력달)》和夢幻風格的《Shadow》作為專輯結尾,多元曲風令人期待。

(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另外,NU’EST W 的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將於6月2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