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U'EST W JR 23日訪港與粉絲過聖誕:大家一起來提早過聖誕!

JR 香港粉絲問候信
圖片來源:WTC世貿中心

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NU’EST W 的 JR 受邀前往香港商場「WTC世貿中心」聖誕企劃《WTC世貿中心閃耀聖誕藝術王國》舉辦簽唱會,與粉絲們提早度過聖誕節!

《WTC世貿中心閃耀聖誕藝術王國》與德國藝術家 Wolfram Kampffmeyer 合作,以幾何圖形塑造一系列閃亮奪目的聖誕藝術雕塑,搭配充滿節慶氣氛的歐陸花園布景,再加上互動投影科技,結合視覺藝術影像與實體裝飾!

  •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23日 (日) 15:00
  • 活動地點:WTC 世貿中心P1中庭
  • 入場資格獲取方法:12月13日 (四) 起於WTC世貿中心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500元以上,或登記成為 WTC VIP Club 會員並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2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入場資格。

屆時,JR 除了分享對香港的印象、與粉絲們互動,也會帶來熱門歌曲的演出喔!而 JR 也特地抽空錄了影片向粉絲打招呼,表示:「大家記得一起來開心過聖誕!」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