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NU'EST W JR 首次獨自訪港舉辦簽唱會,展現帥氣舞台與親和力!

JR 香港個人簽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NU’EST W 的 JR 在23日於香港 WTC 世貿中心舉辦首次個人簽唱會,展現帥氣舞台、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

配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JR 以黑色服裝搭配紅色西裝的造型登場,他一上台便向粉絲們揮手打招呼,早在活動開始前就已經等候的粉絲們,紛紛以熱烈尖叫聲來歡迎 JR,主持人表示簽唱會通行證公開換領僅15分鐘就換罄,證明他的高人氣,接著主辦單位代表上台致送紀念品給 JR,而 JR 也回贈有 NU’EST W 全員簽名的專輯。

JR 香港個人簽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不只如此,JR 與兩位主辦代表還特地下台與現場『閃耀聖誕藝術王國』裝飾留下合照,事後他表示:「這些裝飾真的很漂亮,我個人也想在這裡自拍,而且這裡完全充滿聖誕氣氛。」,對於第一次獨自訪港跟粉絲們見面,JR 分享感想說道:「之前都是跟成員們一起來,他們不在感到有些空虛,但心情也很激動、緊張又期待。很感謝這裡多人來支持,真的給我很大的力量,對我來說 L.O.Λ.E (粉絲名) 是最棒的!」

當問到今年聖誕會如何度過、有什麼聖誕願望時,JR 回答說:「聖誕應該會跟成員們一起過,因為今年我們收到大家很多的愛,所以希望明年能有更多報答大家的機會。」,接著他透露期待未來在香港再度舉辦演唱會,帶來更多帥氣的表演,再次跟 L.O.Λ.E 見面,令粉絲們歡呼聲不斷。

既然是首度獨自跟香港 L.O.Λ.E 見面,當然少不了與粉絲們近距離見面,主辦單位邀請了多位粉絲上台,與 JR 一起設計聖誕飾物、根據不同的要求合作擺出姿勢,其中 JR 擺出「卡咪龜」姿勢令人印象深刻,還有粉絲模仿 JR 舞蹈,最後貼心的 JR 為每位上台的粉絲皆送上禮物,更握手、擁抱,讓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而為了現場的粉絲們,JR 特地帶來他的兩首 SOLO 曲《WITH》與《I HATE YOU》,展現他的饒舌實力。

JR 香港個人簽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舞台結束後 JR 與媒體進行訪問,對於在聖誕前夕以個人身份訪港,他表示:「在美好的日子能來香港跟 L.O.Λ.E 見面感到很幸福,對我來說這是很榮幸的機會,感覺今天 (23日) 和今年聖誕節都會很幸福。」,他還透露出對香港 L.O.Λ.E 的感謝,說道:「不管是跟成員們來還是我自己來,都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像剛剛兩首歌都有大聲應援、跟著唱,讓我覺得很感動,感覺大家真的很喜歡我們的歌曲,給了我們很多力量,想做得更好。」

雖然不是首次到訪香港,但 JR 表示他在香港最想做的事是逛街,剛好活動場地 WTC 世貿中心就有很多店舖,所以他也希能在商場逛街,也希望有機會能欣賞美麗的香港夜景;當問到他有沒有想跟哪位香港藝人合作時,JR 回答說:「以前在頒獎典禮有看到陳奕迅的舞台,所以與成員們在聊天的時候,都說如果有機會能跟陳奕迅前輩合作會是我們的榮幸。」

JR 香港個人簽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最後 JR 表示:「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想給大家看的不同面貌,只要有機會,不管是哪個領域的工作我都想嘗試,並努力做到最好。」,他還說道:「謝謝大家喜歡我和成員們,很開心有機會能表演兩首 SOLO 曲給大2看,希望有機會再來跟大家見面。」

在休息一會後,JR 再次上台進行簽名會,為一百位粉絲送上親筆簽名海報,他還逐一對話、握手,盡展他親切的一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