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姜成勳將在9月8日、9月9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7月3日開賣

姜成勳
圖片來源:WooRi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將在9月8日、9月9日來台,舉辦《Kang Sung Hoon Mini The Gentle Fan Party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

相隔半年再來到台灣與粉絲見面的姜成勳表示,雖然今年3月才來辦過見面會,但因為場地限制,無法與更多的台灣粉絲相見很遺憾,曾在3月承諾會再來台灣的他,這次履行承諾,將在9月8日、9月9日接連兩天舉辦見面會,與台灣的粉絲們同歡。

姜成勳曾在6月9日於首爾舉辦《個人出道17周年紀念演唱會 The Gentle》,這次來台將帶來該場演唱會的精華版,並升級成粉絲見面會,見面會分為上、下部份,姜成勳將在這兩天規劃完全不同的演出內容獻給台灣粉絲,見面會門票將在7月3日開賣,喜歡姜成勳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Kang Sung Hoon Mini The Gentle Fan Party in Taiwan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8日 (六) 17:00 / 2017年9月9日 (日) 15:00
  • 活動地點:新光三 A11 6F Legacy Max
  • 售票時間:2018年7月3日 (二) 20:00 開賣第一場 (9月8日) 的門票 (票價、第二場售票日期尚未公布)
  • 售票系統:KKTIX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