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首次排名公開,宮脇咲良、安有真暫居一、二名!

宮脇咲良、安有真
宮脇咲良、安有真 (圖片來源:PRODUCE 48@官方網站)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第三季《PRODUCE 48》昨日 (15日) 首播,96名韓日參賽者按照經紀公司、所屬團體陸續出場,每當出現大有來頭的練習生或 AKB48 集團人氣成員時在座都是驚呼連連,而代替當時尚未接下國民製作人代表的李昇基參與首次錄影的《PRODUCE 101》一、二季冠軍昭彌、Wanna One 姜丹尼爾一現身,更是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

緊接而來的分級評價表演中,參賽者們也帶來了許多精采的舞台,像是練習只有短短幾個月的 HOW entertainment 練習生俞敏英、王珂、金敏書就帶來了 Celeb Five 的同名歌曲《Celeb Five》,完美重現舞蹈動作和表情演技等重點,犧牲形象的演出讓所有導師和參賽者全都陷入瘋狂。

而 AKB48 的竹内美宥、後藤萌咲、岩立沙穂因為接在 HOW entertainment 練習生之後表演荻野目洋子版本的相同歌曲《Dancing Hero (Eat You Up)》,難免會被比較,但三人用自己的方式和編曲呈現了完全不同感覺的舞台,獲得導師們肯定。

除此之外,安俊英 PD 出手必然不會少了「對立」的戲劇性設定,現役女團 Lovelyz 和 Oh My Girl 各自的同門後輩 Woollim Entertainment、WM Entertainment 練習生的表演就被放在一起比較,其中又以 Woollim Entertainment 的主力權恩菲以及參加過《SIXTEEN》、《K-POP Star》而為人所知的 WM Entertainment 李彩燕特別受到矚目。

還有一位在開播前就引起話題的參賽者,正是 After School 的忙內佳恩,2012年出道,卻從2013年之後整整五年沒有回歸,她的眼神中透露出了對於歌手夢想的迫切渴望,透過舞台展現出她這些年來默默練習的成果,相信未來也會在節目中盡情展露這段時間沒有機會讓大家看到的面貌。

節目最後也公布了首次排名,主題曲《是我的 (내꺼야)》中心 HKT48 Team KIV 宮脇咲良名列第一,第二、第三名分別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安有真和張元英,安有真曾出演過韶宥和伯賢《Rain (비가와)》、鄭世雲《JUST U》…等多支 MV 及廣告,雖然還是練習生卻已小有知名度,而2004年生的台韓混血兒張元英則是此次節目的忙內,擁有168公分高挑身材、甜美亮眼外型讓她備受關注。

安有真、張元英和同公司練習生曹佳賢在分級評價表演中也帶來了頗具水準的舞台,沒有讓擔任歌唱導師的同門師姊韶宥失望,韶宥在事前會議中被工作人員問到「如果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表現不好怎麼辦」時就霸氣回答:「會說說她們吧,可是代表我們公司的門面啊!」對師妹們展現出了嚴格的要求和期望。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雖然這週的舞台已經十分精采了,但大家期待的宮脇咲良和 SKE48 松井珠理奈的表演都尚未播出,相信許多人已經等不及下週五快點到來了吧?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目前在出道安全範圍的上位圈排名吧!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官方網站

1. 宮脇咲良 (HKT48)
2. 安有真 (Starship Entertainment)
3. 張元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4. 松井珠理奈 (SKE48)
5. 李佳恩 (PLEDIS)
6. 張圭悧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7. 崔藝娜 (樂華娛樂)
8. 李詩安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9. 白間美瑠 (NMB48)
10. 趙俞利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11. 王怡人 (樂華娛樂)
12. 小嶋真子 (AKB48)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