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再上美國《詹姆斯柯登秀》,V 正面迎擊水果發射砲帥炸!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11月赴美參加《2017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時曾受邀出演過美國 CBS 電視台知名談話節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詹姆斯·柯登深夜秀)》,而今年5月美國行二度出演,節目於美國當地時間12日播出。

James Corden 以「美國時代雜誌 (TIME) 選出『網路上最有影響力的25人 (The 25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on the Internet)』的韓國男子團體」介紹 BTS 防彈少年團出場,成員們在節目中挑戰了人氣極高的「Flinch」水果發射砲單元,這個單元即是將特製的「柯登水果發射炮」直接強力射向來賓臉部,中間僅隔著一塊透明壓克力板,不只如此,James Corden 還會故意在閒聊中按下發射鈕,捕捉來賓受到驚嚇的反應。

相較於被嚇得花容失色的 J-hope 和 Jin,V 面對高速射出的水果砲彈卻完全不為所動,連眼睛都沒眨一下,讓 James Corden 大感佩服、甘拜下風。

同時,BTS 防彈少年團也表演了《FAKE LOVE》的舞台,而 James Corden 也跟上次一樣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舞台側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帥氣的舞台吧!

(影片來源: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YouTube)

(影片來源:James Corden@Twitter)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