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播出3集即創7%高收視率!刷新自身紀錄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官方網站

tvN 水木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在播出3集後就創下超越7%的高收視率,可見電視劇備受觀眾喜愛!

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韓國尼爾森今天 (14日) 公開的統計資料,於13日播出的《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第3集在第四台、衛星電視、IPTV 等收費平台達到平均7.0%、最高8.1%的收視率,不僅更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視紀錄,也成為同時段有線頻道的收視率一位。尤其在13日韓國地方選舉開票的影響之下,《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收視率依舊上升,令人期待收視率能否持續成長。

在第3集中,男主角李英俊 (朴敘俊 飾) 為女主角金微笑 (朴敏英 飾) 準備了豪華的浪漫約會,讓金微笑在和其他人相親時,總是不自覺地想起李英俊。而李英俊則是因為嫉妒和金微笑相親、一起參加公司體育大會競賽的男子們,展現出像小學生般幼稚的一面,為觀眾帶來了許多歡笑。

另外,《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將在今天晚上韓國時間9點30分播出第四集,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