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睽違近兩年!BTS 入棚拍攝《詹姆斯柯登深夜秀》!

縮圖 / BTS《Permission to Dance》海報
圖片來源:Big Hit Music

BTS 將再次登上《詹姆斯柯登深夜秀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而這次,他們會實際造訪攝影棚!

11月16日,Big Hit Music 透露 BTS 將於11月24日演出美國 CBS 電視台知名脫口秀《詹姆斯柯登深夜秀》,且會是實際前往攝影棚進行拍攝,並帶來《Permission to Dance》的演出。

去年11月,BTS 因疫情關係曾以遠距方式上節目受訪、演出,因此,這是他們繼2020年1月以來,睽違將近1年10個月,再度親自拍攝的一集。

BTS 作客的這集《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將於韓國時間11月24日傍晚5:37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