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子瑜,生日快樂!

子瑜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6月14日,今天是 TWICE 子瑜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周子瑜 / Chou Tzu Yu / 조쯔위
  • 生日:1999年6月14日
  • 身高:170cm
  • 學歷:首爾翰林藝術高中實用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子瑜相關資訊:周子瑜

子瑜作為 TWICE 忙內、副主唱、領舞出道,而13歲獨自在韓國開始練習生活的她,現在出道才三年就已經在韓國、日本…等亞洲地區有著超高人氣,由出道曲到現在每次回歸,她都會展現更進步的歌唱、舞蹈實力,當然還有她愈來愈強的韓文實力,而一直都以團體活動為的她,最近更在日本正式出道,有著更繁忙的行程。

雖然子瑜個人活動不算多,但她的美貌也能讓她在全球有著高人氣,去年更獲得「百大美女」的第三名呢!希望子瑜未來有更多機會展現她的才能,以及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TWICE《What is Love?》子瑜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子瑜,生日快樂!
Tzu Yu Happy Birthday!
쯔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