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NU'EST W 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預告照公開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的 NU’EST 子團 NU’EST W,今天 (13日) 公開專輯預告照。

在黑白色調的照片中,背對鏡頭的4位成員分別置身於不同的房間中,並且坐在椅子上、面對著眼前的黑色方框。雖然照片中沒有任何色彩,但房間中有著像是陽光射入的光影變化,營造了不同的氣氛,也令人更好奇新專輯的概念。

《WHO, YOU》共收錄6首歌曲,主打歌《Dejavu》則是 NU’EST W 首度嘗試的拉丁流行風格。由於 JR、Baekho 親自參與了歌曲的創作,因此更令人期待歌曲的發行與 NU’EST W 會如何呈現新曲。

另外,NU’EST W 的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將於6月25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