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梁玄錫 IG 預告:水晶男孩9月一定會回歸!保證是大發歌曲!

水晶男孩、梁玄錫
水晶男孩、梁玄錫 (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預告水晶男孩將於今年9月回歸!

昨日 (12日),梁玄錫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和水晶男孩成員們的合照,並用標籤方式寫下:「和水晶男孩晚餐,今天的決定事項,9月一定會出新歌,而且保證一定是會大發的歌,(水晶男孩) 是很好溝通的偶像,是禮儀週到的偶像。」

(原文:#SECHSKIES #젝스키스 #젝키 #DINNER #오늘의협의사항_9월에반드시신곡발표_반드시대박곡약속 #말이통하는아이들_예의바른아이들 #Todays_Agreement_New_Song_Release_This_September #Polite_Guys #YG)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梁玄錫雙手搭著殷志源、姜成勳、張水院和金在德的肩膀,而在前面還有一人戴著面具,應該是李宰鎮,周圍則有許多酒瓶和酒杯,呼應了梁玄錫文中提到的晚餐,整張照片中呈現出溫馨的聚餐氣氛。

水晶男孩上一次回歸是去年9月發行的正規五輯《ANOTHER LIGHT》,如今粉絲們苦苦等候終於再次盼到回歸消息,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期待。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水晶男孩的回歸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