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因轉播地方選舉開票,MBC、SBS 等綜藝與水木劇今天 (13日) 停播

訓南正音、黃金漁場-Radio Star、請給一頓飯
圖片來源:各節目官方網站

韓國今天 (13日) 進行地方選舉開票,MBC、SBS 等多個電視台的綜藝與水木劇皆停播一次。

MBC 由下午4點50分起會播出開票特輯節目,因此《過來抱抱我》與《黃金漁場-Radio Star》今天停播一次,SBS 則是由晚上8點55分播出的《英才發掘團》起,《訓南正音》、《Romance Package》皆停播一次。(以上為韓國時間)

但三大無線電視台中的 KBS,因為是透過 KBS 1TV 轉播開票,所以 KBS 2TV 播出的《人偶之家》、《Suits》、《追蹤60分鐘》都會正常播出。

另外,綜合編成頻道 Channel A《爸爸本色》,與 JTBC《請給一頓飯》也受到轉播開票的影響而本週停播一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