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Key 將出任《M COUNTDOWN in TAIPEI》特別 MC

Key
Key (圖片來源:M COUNTDOWN X M2@Facebook)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 in TAIPEI》將於7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繼6日公布第三波出演名單和售票資訊後,今日 (8日) 再度宣布將由 SHINee Key 擔任特別主持人!

《M!COUNTDOWN in TAIPEI》公開的出演陣容有 Wanna One、PENTAGON、善美、gugudan、(G)I-DLE、ASTRO、CLC、MOMOLAND,現在又有 Key 的出擊相信能讓台北的夜晚更加耀眼,期待萬能鑰匙 Key 的精采表現。

另外,《M!COUNTDOWN in TAIPEI》將於明日 (9日) 中午12點開放購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