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龍國首張個人數位單曲專輯《CLOVER》夢幻 MV 預告公開

金龍國《CLOVER》MV 預告
圖片來源:Choon Entertainment

金龍國在7日公開首張個人數位單曲專輯《CLOVER (feat. 尹美萊)》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以不同色彩的照明為背景,金龍國以西裝造型登場,身處黑暗中、奔跑、拿著鏡子躺在沙發上…等等的樣子,搭配上他甜美的歌聲,性感的同時也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令人對金龍國這首復古但又帶有現代嘻哈感的《CLOVER》感到更感期待。

另外,金龍國《CLOVER》將在6月1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hoon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