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AY6 將於9月1日來台,在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

DAY6
DAY6 (圖片來源:就是現場@Facebook)

DAY6 將來台北開唱!

主辦單位就是現場宣布 DAY6 即將於9月1日來台,在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DAY6 1ST WORLD TOUR ‘Youth’ IN TAIPEI》,與台灣粉絲見面。

雖然詳細的售票資訊尚未公布,但相信各位 My Day (DAY6 官方粉絲名) 都非常期待,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要搶票了吧!Kpopn 也將會持續為各位追蹤,想即時收到最新消息,也可以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喔!(點我加好友)

= DAY6 1ST WORLD TOUR ‘Youth’ IN TAIPEI =

  • 活動日期:2018年9月1日 (六)
  • 活動時間:18:00
  • 活動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