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幼珍確定加入 SBS 全新月火劇《雖已30,但仍17》出演陣容!

鄭幼珍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鄭幼珍確定出演 SBS 全新月火劇《雖已30,但仍17》,與梁世宗…等人合作。

鄭幼珍在《雖已30,但仍17》中將飾演有著堅強、爽快個性的舞台設計師熙秀 (희수),她是兼具幹練美與強勢的帥氣女孩,與「Spam 男」佑振 (梁世宗 飾) 是完全相反的人物,她與佑振一起度過留學生活,與佑振的家人也都關係很好,是佑振唯一打開心扉對待的朋友與同事。

在不久前終演的 JTBC《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鄭幼珍以她自己的風格完美消化姜世英一角,雖然前作中的角色可能有些討人厭,但這次在《雖已30,但仍17》中則飾演比較舒服的角色,讓人期待她的表現。

另外,梁世宗、申惠善安孝燮…等人主演的《雖已30,但仍17》將接檔《油膩的愛情》在七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