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UNNING MAN》10月6日將來台舉辦見面會,8月19日開放購票!

RUNNING MAN
圖片來源:中華文創娛樂@Facebook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年又要來台灣和粉絲見面囉!成員池錫辰、劉在錫、金鍾國、HaHa、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將於10月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RUNNING MAN ‘KEEP ON RUNNING’ LIVE IN TAIPEI》,主辦單位也於稍早宣布了售票日期!

雖然座位圖尚未公布,但相信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要搶票了吧!Kpopn 也將會持續為各位追蹤,想即時收到最新消息,也可以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喔!

= RUNNING MAN ‘KEEP ON RUNNING’ LIVE IN TAIPEI =

  • 活動時間:2018年10月6日 (六) 19:00
  •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
  • 售票時間:2018年8月19日 (日) 11:00
  • 票價:新台幣 5,800 / 4,800 / 3,800 / 2,800 / 1,800 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