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惠利,生日快樂!

惠利
圖片來源:惠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9日,今天是 Girl’s Day 惠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惠利 / Lee Hye Ri / 이혜리
  • 生日:1994年6月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6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惠利相關資訊:李惠利

惠利在2010年作為 Girl’s Day 忙內、副主唱出道,不知不覺間已經八年,現在的她在音樂、演技、綜藝都非常活躍,其中《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回答吧1988》可以說是她的代表作,至今也依然讓人印象深刻,在舞台上的她可愛、性感、美麗,而在舞台下的她,則透過音樂以外的作品,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魅力。

過去一年,惠利都以個人活動為主,先是與曹政奭合作《Two Cops》,最近則固定出演綜藝《驚人的星期六》,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她甚至正在討論出演電影,令人期待她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戲劇!最後送上惠利《Two Cops》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惠利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惠利,生日快樂!
Hye Ri Happy Birthday!
혜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