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how Me The Money 777》報名開始,預計將於9月播出!

Show Me The Money 777
圖片來源:TVreport

Mnet 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宣布將製作第七季,取名為《Show Me The Money 777》,並從昨日 (7日) 晚上7點 (韓國時間) 開始公開募集新一季的參賽饒舌歌手,只要是喜愛並享受饒舌的人都可以參加,報名至7月7日截止。同時,Mnet 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宣傳影片。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每一季都在不斷進化並帶起饒舌熱潮的《Show Me The Money》這次以特別的名字出擊,給人更加強烈的感覺,製作組表示:「正在全面策畫較上一季更為升級的版本,會為了能夠打造出符合觀眾期望的舞台而盡最大的努力,敬請多多關注」。

《Show Me The Money》從2012年播出第一季開始就引起話題熱度,前六季的優勝者 LOCO、Soul Dive、BOBBY、Basick、BewhY、HaengJu 亦各自有活躍的發展,而這次的新一季節目預計也將會集結許多實力和熱情兼備的饒舌歌手,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777》預計將於9月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