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惠利,生日快樂!

惠利@IG(圖片來源:惠利@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9日,今天是 Girl’s Day 忙內惠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惠利 / Lee Hye Ri / 이혜리
  • 生日:1994年6月9日
  • 身高:166公分
  • 體重:46公斤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惠利個人檔案:李惠利資料版

近年來,從《真正男子漢 ─ 女軍特輯》開始引起注目的惠利,在綜藝、戲劇都開始成為閃耀之星,主演包括《回答吧1988》、《戲子》等戲都有不錯的成績,甚至讓他成為「百億少女」、「廣告女王」,日前也確定主演電影《灼鼠之變:水怪的襲擊 (작서의 변:물괴의 습격)》要正式進軍大螢幕囉!

而惠利所屬的 Girl’s Day,各自忙碌於個人活動之下,也終於合體在今年三月推出迷你五輯《Girl’s Day EVERYDAY #5》,主打歌《I’ll be Yours》也成功讓歌迷見到她們成熟又多變的面貌,而她們也全員續約成功,之後也能繼續看到她們並肩在各領域奮鬥。

以爽朗的真性情而深受喜愛的惠利,先前也獲選成為「人間維他命的 Lovely 女星」前三名,最後就讓我們欣賞她可愛的燒酒廣告,別忘了可以前往惠利 Twitter 或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보해양조주식회사@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