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惠利,生日快樂!

惠利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9日,今天是 Girl’s Day 忙內惠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惠利 / Lee Hye Ri / 이혜리
  • 生日:1994年6月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6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惠利個人檔案:李惠利資料版

惠利是 Girl’s Day 的忙內、副主唱、領舞,在2010年9月加入的她是第二期成員,在出道後由可愛的女孩成長為性感的女人,完美地消化各種不同的曲風;去年惠利因出演《真正男子漢 ─ 女軍特輯》時不經意的撒嬌,擄獲了眾多男性觀眾的心,人氣爆發,集可愛與性感於一身的她也成為新一代的「廣告女王」,單獨接下多個廣告代言,並為不少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展現不同的魅力。

在出道後,惠利除了音樂活動外,也有向主持、演技方面發展,她先後擔任《The Show》第一季、第四季的主持人,也主持不少的大型頒獎典禮與活動;在演技方面,惠利2012年透過《美味人生》正式開始演員活動,之後出演多支 MV,並在《仙岩女高偵探團》、《Hyde Jekyll,我》中看到她的身影,不久前更確定主演《回答吧1988》,令人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與未來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Girl’s Day《Darling》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惠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惠利,生日快樂!Hye Ri Happy Birthday!혜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惠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