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惠利,生日快樂!

Girl's Day 惠利

今天是 Girl’s Day 忙內惠利的生日,先來看看她的個人簡介吧 ~

  • 姓名:李惠利 (이혜리,Lee Hye Ri)
  • 生日:1994.06.09
  • 隊內職務:Vocal
  • 經紀公司:DreamTea Entertainment
  • 個人網站:Twitter

惠利2010年10月加入 Girl’s Day,成了隊內的忙內。除了乖巧、內向的感覺,也多了份冷酷的味道,卻不失鄰家女孩的風貌,這就是 Girl’s Day 惠利的魅力之一。

2012年出演了戲劇【美味人生】,首次的戲劇挑戰,獲得了佳評。隔年3月 Girl’s Day 以成熟、性感的樣貌回歸,發行正規專輯【Expectation】,來看看 Girl’s Day 的舞台表演,別忘了為 Girl’s Day 忙內惠利留下生日祝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bknQXIStg

(KMnetLive2@youtube)

Girl’s Day 惠利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資料來源:Kpopn、維基、百度
圖片來源: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