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U'EST JR (金鐘炫),生日快樂!

JR
圖片來源:JR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8日,今天是 NU’EST JR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R / 제이알
  • 本名:金鐘炫 / Kim Jong Hyun / 김종현
  • 生日:1995年6月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學歷:首爾放送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 JR 相關資訊:JR

JR 在2012年作為 NU’EST 隊長出道,身為 PLEDIS 的首位男練習生,他努力練習三年後終於出道,可惜一直沒有非常亮眼的成績,直到去年,出道五年的他回到練習生身份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憑著作為隊長的責任感與堅強的實力,更被稱為「國民隊長」,即使最終只獲得第十四名,但他的人氣卻愈來愈高漲。

節目結束後,JR 帶領著 NU’EST W 開始活動,同時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像是固定出演《夜行鬼怪》、《奇怪的歌手》,出演《Master Key》、《叢林的法則》…等等,不只音樂,連在綜藝方面也有亮眼表現,透過不同的節目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希望 JR 未來在各領域帶來更多好作品,與成員們只走花路!

最後送上 NU’EST W《WHERE YOU AT》JR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JR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R,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