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NU'EST 成員金鍾炫 (JR) 與 EVERMORE 娛樂簽約

金鍾炫 (JR)
圖片來源:EVERMORE Entertainment@Twitter

前 NU'EST 成員金鍾炫 (前藝名:JR)  與經紀公司 EVERMORE Entertainment 簽約。

經紀公司 EVERMORE Entertainment 方面在今天 (16日) 宣布與金鍾炫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並公開他的全新簡歷照:「能與金鍾炫一起合作真的非常榮幸。今後將會為了金鍾炫包含演員及 SOLO 音樂人在內的多個領域活動給予全力支持和力量,請用溫暖的視線關注準備新的飛躍的金鍾炫。」

金鍾炫在2012年以團體 NU'EST 的隊長 JR 出道,以與眾不同的領導能力引領了團體,獲得全球粉絲的喜愛。除了音樂舞台之外,他還在綜藝、電視劇等多個領域持許活躍,來往於善良的形象與穩重的魅力,給大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擁有無限才能的金鍾炫簽約新公司後在未來展現更加多彩的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