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U'EST JR,生日快樂!

NU'EST JR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8日,今天是 NU’EST 隊長 JR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R / 쩨알
  • 本名:金鐘炫 / Kim Jong Hyun / 김종현
  • 生日:1995年6月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學歷:首爾放送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更多 JR 個人檔案:JR 資料版

JR 是 NU’EST 隊長、Rapper,經歷較長練習生時間的他,有著比同齡朋友們更成熟的想法,所以即使不是隊中的大哥,但卻是 NU’EST 的隊長,而成員們也都很信任他;JR 在舞蹈與饒舌方面有著不錯的實力,會多種樂器的他更努力學習音樂創作,希望讓更多人聽到他的作品,自在日本出道後,主要都是忙著日本活動,以及與其他的海外粉絲見面。

舞台上的 JR 十分帥氣,而且充滿領導力,而私下的 JR 很有責任感,但同時也是個有著四次元想法的大男孩,透過 NU’EST 專屬綜藝節目,都能看到不同面貌的 JR,魅力滿分!希望未來能看到 JR 與 NU’EST 在韓國有著更活躍的個人與團體活動,最後送上 NU’EST《Good bye bye》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NU’EST 官方 Twitter 送上你對 JR 的生日祝福喔!

JR,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쩨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NU’EST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