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經紀公司證實《威基基》情侶李伊庚、鄭仁仙近日已分手

李伊庚、鄭仁仙
圖片來源:OSEN

演員李伊庚 (29)、鄭仁仙 (27) 今年4月時承認已交往一年,並且因為共同出演 JTBC 電視劇《加油吧威基基》才隱瞞戀情,然而距離認愛僅兩個月,今日 (8日) 卻傳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而雙方經紀公司也已分別證實了這項傳聞。

鄭仁仙所屬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率先回應:「李伊庚和鄭仁仙確實已經分手沒錯,是在最近分開的,確切的分手理由並不清楚,因為是私生活的部分較難確認」。

而李伊庚所屬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隨後也表示:「李伊庚和鄭仁仙的確已於近日分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