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U'EST JR 生日快樂!

JR

現在時間晚上十一點零五分,也是韓國時間的 6 月 8 日零點五分!今天是 NU’EST 帥氣的隊長 JR 17 歲 (實歲) 生日喔!讓我們一起在 Kpopn 祝他生日快樂!

  • 姓名:김종현、金鐘玄 (官方尚未正名,音譯)、Kim Jong Hyun
  • 藝名:JR
  • 生日:1995.06.08
  • 星座:雙子座
  • 家鄉:江原道
  • 血型:O 型
  • 喜歡的顏色:黃色
  • 喜歡的食物:任何土豆做的食物
  • 興趣:看漫畫、製作玩具
  • 偶像:Eminem
  • 隊內擔當:隊長、主 Rapper、主領舞
  • 經歷:
    • UIE ─ Sok Sok Sok
    • Orange Caramel ─ Bangkok City
    • Pledis 家族 ─ Love Letter

NU'EST - JR

有著帥氣外表的 JR 連氣質都相當的酷,與外表帥氣相較起來比較扁的聲音在唱饒舌部分時是意外的有魄力、也非常有磁性。

https://youtu.be/2pewh_BfmXs

youtube 來源: papangelf331

平常看起來很低調的 JR,和成員們在一起時其實很活潑,不過從《NU’EST 登陸作戰》中可以看到 JR 在大家的面前還是有點小害羞、也有點無厘頭。(畢竟會畫一張 10 代女孩來算任務照片數的人並不多… ) 也是個會大方要弟弟背自己的哥哥…

youtube 來源: cathy489ful

身為隊長的 JR 其實也只是個和成員們年齡差不多大的孩子,不過因為隊長身分的關係,JR 講起話來非常的有條理,也非常的有禮貌,即使是面對粉絲也是微笑以對、不停的敬禮。

youtube 來源:mtje33

有時候反應也會慢一拍…
https://youtu.be/ifKkRFTykFw
youtube 來源:SnowprinceAS5

https://youtu.be/aw4FPVgxmtQ

youtube 來源:SnowprinceAS5

youtube 來源:nookkojung

隊上負責饒舌的 JR ,他的偶像是 Eminem (阿姆) ,所以除了祝 JR 生日快樂外,也祝 JR 的饒舌功力越來越厲害、NU’EST 越來越紅!也希望未來可以看到 NU’EST 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參加各種活動的身影喔!

JR,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생일축하해!

大家也在文章底下留下對 JR 的祝福吧!

JR

JR

JR

來源:Kpopn 文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