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敘俊為炯植送應援餐車,兩人簽下合約要當160年好朋友!

朴敘俊、炯植
朴敘俊、炯植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朴敘俊和炯植2016年因出演 KBS 電視劇《花郎》成為好友,日前炯植為正在拍攝 tvN《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朴敘俊送應援餐車,並在布條上寫道:「法律事務所姜&咸會好好伺候客戶幽明集團的,姜&咸正式受雇律師高延宇敬上」,會這麼寫是因為炯植在 KBS《Suits》中飾演姜&咸律師事務所的新人律師,朴敘俊則在《金秘書為什麼那樣》中飾演幽明集團的副會長,而朴敘俊收到餐車後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開心認證並回應:「股份直接給你,植啊,愛你」。

過兩天朴敘俊親自到《Suits》拍攝現場探炯植的班,兩人再度合影上傳 Instagram,並寫下:「成功邀請幽明集團李英俊副會長成為我們姜&咸的特級客戶,下一個就是要邀請 BTS V (V 又名泰泰或小羞羞)…來拍攝現場應援的敘俊哥,我愛你,也愛泰泰」,還放上一張因為一同出演《花郎》而變親的 BTS 防彈少年團 V 害羞的照片,展現三人的好交情。

(原文:유명그룹 이영준 부회장님을 우리 강&함 특급 클라이언트로 모시기 성공. 다음은 “BTS – V(뷔,혹은 퉤퉤 혹은 쭈구리)”님을 모시러.. #촬영장에응원하러와준_서준형_알라뷰_퉤퉤도_)

接著就在今日 (6日),朴敘俊為炯植回送應援餐車,布條上幽默寫道:「能和姜&咸合作是我的榮幸。幽明集團副會長李英俊敬上」,一旁看板則寫:「希望《Suits》團隊直到最後都不會累,加油,還有要愛我們植到最後喔」,同時附贈的貼紙上還寫著:「炯植啊,我們就爽快地再當個60年朋友吧」,而炯植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多張姿勢搞笑的認証照,並回應:「60年我接受了,再追加100年!朴敘俊,朴炯植,簽約成功,祝賀紀念,我愛你哥」。

朴敘俊看到之後則留言回覆:「哇…160年…哈…那我們就試試吧」,兩人暖暖的互動讓見證了這份160年友情合約的粉絲看了都會心一笑,感動不已。

朴敘俊、炯植
圖片來源:炯植@Instagram

另外,V 也在昨日 (5日) 為朴敘俊送了應援餐車,還附上自己的帥照和朴敘俊的雙下巴照做對比,讓炯植十分擔心接下來會輪到自己的黑照被公開,不過相信喜歡三人的粉絲們都十分期待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