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惠珍成為《人生酒館》新 MC,首集大談與全炫茂的戀愛故事

韓惠珍《人生酒館》
圖片來源:《人生酒館》

韓惠珍最近加入 tvN《人生酒館》成為新 MC,首次錄製就大談與全炫茂的戀愛故事。

tvN《人生酒館》配合春季改編,以更升級、更有趣的形式回歸,特別是模特兒韓惠珍加入節目 MC 陣容,讓節目在愉快的氛圍下重新出發,而現在與全炫茂公開戀愛中的韓惠珍,首次參與錄製就直率地大談自己的戀愛故事,甚至與全炫茂戀愛初期偷偷約會時非常特別的場所、公開戀愛後不引人注目的小技巧…等等,還有未曾公開過的戀愛小撇步,讓她第一次以 MC 身份錄製就令現場笑聲不斷。

這天錄製現場,為了紀念韓惠珍成為《人生酒館》MC,全炫茂特地送上花環祝賀,而花環上寫著「頂級模特兒成為頂級 MC 的瞬間 / 人生酒館以後與小可愛 (全炫茂叫韓惠珍的愛稱) Happy Together」,不只展現他對女友韓惠珍的支持,同時還為自己同時段的《Happy Together 3》宣傳,讓人看到全炫茂充滿才智的面貌。

對於與全炫茂一起主持同時段的節目,韓惠珍笑著表示:「(炫茂) 哥哥除了星期一外,每天都有出演的節目,所以很難避開。」,當問到韓惠珍對愛情與戀愛的想法時,她先說「那傢伙跟那傢伙一樣」,接著說道:「我是理想型很明確的人,雖然我對自己看男人的風格常常很有自信地表達出來,但是我現在正跟與理想型完全相反的男人交往中。」,而問到她被全炫茂哪一點吸引時,韓惠珍表示:「當我感受到他關心的對象,由朋友們身上移到我身上的時候。」,引起大家的關心。

《人生酒館》製作組表示:「韓惠珍直率、爽快的口才,不只《人生酒館》原 MC 們,連製作組的心也都被她抓著。在全新出發的《人生酒館》中,嘉賓們會以戀愛與愛情故事等,為大家帶來更愉快的內容,請大家多多關心。」

另外,tvN《人生酒館》在每週四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而韓惠珍加入的第一集將在6月7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