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賢重,生日快樂!

金賢重
圖片來源:金賢重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6月6日,今天是 SOLO 歌手金賢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賢重 / Kim Hyun Joong / 김현중
  • 生日:1986年6月6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8kg
  • 學歷:
    。青雲大學演出企劃經營學系
    。韓國映像大學實用音樂系
    。京畿大學電子數位音樂學系
  • 更多金賢重相關資訊:金賢重

金賢重是在音樂、演技、綜藝方面都活躍的全方位藝人,憑著《花樣男子》而在國內外有著高人氣,到 SS501「單飛不解散」後他正式開始 SOLO 活動,作為歌手他在韓國、日本都有持續發表專輯,去年退伍後花了半年以上的時候準備新專輯,為粉絲送上新音樂,並舉辦演唱會與巡迴粉絲見面會,有更多機會與粉絲們互動。

雖然金賢重由2014年起就捲入與前女友的官司中,最後他獲判無罪,而他也選擇入伍來度過這困難的時間,可惜退伍後發生酒駕事件,讓他反省一段時間後才再度回到舞台上,期待他未來繼續為粉絲們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金賢重《HAZE》演唱會精彩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賢重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賢重,生日快樂!
Kim Hyun Joong Happy Birthday!
김현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imhyunjoong606@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