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所炫,生日快樂!

金所炫
圖片來源:金所炫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6月4日,今天是演員金所炫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所炫 / Kim So Hyun / 김소현
  • 生日:1999年6月4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3kg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2018年入學)
  • 更多金所炫相關資訊:金所炫

金所炫以童星身份出道至今十一年,由女主角童年、少年時期演起的她,累積了堅強的演技實力,到現在二十歲已轉眼間成為能與俞勝豪、尹斗俊在戲劇中展現不同類型愛情線的成人演員,雖然金所炫代表作多到數不清,但正所謂演而優則唱,去年為主演的《君主-假面的主人》親自獻唱 OST,讓人看到不同魅力!

總是給人可愛、清純感的金所炫,成年後果敢地透過畫報時尚展現成熟小女人的樣子,而一直以演員身份努力的她,結束《Radio Romance》後決定先集中在大學生活,短時間內應該只能透過廣告代言等簡單的活動看到她的身影,但相信她未來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讓大家看到她更成長的面貌、更進步的演技實力!

最後送上金所炫在《Radio Romance》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所炫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所炫,生日快樂!
Kim So Hyun Happy Birthday!
김소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_embed title=”” id=”4hXgZs4Pqs0″]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DramaKB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