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林秀香、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將出演《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

林秀香、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Keyeast、FNC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林秀香、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確定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

《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是部講述透過整形展開全新人生故事的愛情喜劇,林秀香將飾演女主角「姜美萊」,美萊從小因為醜陋的外貌受到霸凌,決定去動整型手術,變成一個超級美女,卻在整形後被冠上「整形怪」的稱號,心理再次受到創傷的她,最後遇見男主角「都炅錫」,展開一段真摯的愛情,也重新找回自信。

車銀優將飾演男主角「都炅錫」,都炅錫是個有著完美外貌,個性卻相當冰冷的美男,在國中時期與美萊是同學,是唯一知道美萊過去的人物。趙宇麗則飾演與美萊對立的母胎美女「玄秀兒」,秀兒長得清純又可愛,在男同學中相當受歡迎,同時也是個幫助美萊成長的重要人物。

郭東延則飾演都炅錫的室友「延宇英」,宇英從小家境困難,因為家庭環境受到許多傷害,面對過許多次的離別,也因此成為戀愛高手,一開始被美萊的美貌吸引,實際了解美萊的內心後,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美萊。

另外,《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將接檔《Sketch》於今年7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