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將迎出道5週年,慶祝活動「FESTA」沒有時間的時間表公開!

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2013年6月13日出道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即將迎來出道5週年,他們每年6月都會舉辦週年慶祝活動「BTS FESTA」和 A.R.M.Y (BTS 官方粉絲名) 一同歡度這個特別的日子,像去年就接連公開了幕後花絮影片、RM 和 V 的自創曲《4 O’CLOCK》、智旻和柾國的翻唱曲《We don’t talk anymore》以及 SUGA、Jin、柾國版的《So Far Away》…等,從6月1日開始每天都是派對一樣的慶典氣氛。

而今年,Jin 也在27日的 SBS《人氣歌謠》發表一位感言時預告:「馬上又是6月13日了,一樣會有『FESTA』,我們為各位準備了很多東西,請多多期待」,隔天28日,Big Hit Entertainment 就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一支20秒的預告影片,影片以模仿拍攝夜晚星空時常使用的長曝光效果呈現,並加入幾道激光線,最後出現「2018 BTS FESTA」字樣,再次預告了5週年的慶祝活動即將開跑。

(影片來源:BTS@Twitter)

接著就在昨日 (31日),Big Hit Entertainment 再度公開了「2018 BTS FESTA」的時間表 (Timeline),然而公開的時間表上卻沒有寫時間!讓 A.R.M.Y 們一點開來就崩潰大呼:「Oh my god!又要推理了!」、「沒有時間怎麼可以叫做時間表啊! (丟筆)」。但 A.R.M.Y 當然不是當假的,在經過 Big Hit Entertainment 多年的套路訓練之後,很快就有人推理出應該將時間表和預告影片合在一起看的結論。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首先,可以看到影片中每道激光線射入的時間都不一樣,而照片中每道激光線也都有各自對應的項目名稱,因此如果按照影片中激光線出現的順序排列照片中的十二個項目名稱,可以得出結果大致如下:

  • 開幕 (OPENING CEREMONY)
  • 防彈新聞 (BTS NEWS)
  • 防彈照片集錦 (BTS PHOTO COLLECTION)
  • 舞蹈練習影片 (CHOREOGRAPHY VIDEO)
  • 中場 (INTERLUDE CEREMONY)
  • 全家福 (FAMILY PORTRAIT)
  • 防彈指南手冊 (BTS MANUAL GUIDE)
  • 彩排舞台直拍 (REHEARSAL STAGE CAM)
  • D-DAY (DD CEREMONY)
  • 防彈聚餐
  • 小確幸 List*
  • 複習 & 預習 (Review & Preview)

特別的是,其中還出現了漢字「小確幸」!更令人好奇會是什麼樣的歌曲或活動呢?然而儘管推理出了可能的順序,各個項目的公開日期卻仍是「國王的時間」,也難怪有些 A.R.M.Y 表示已經看破套路,想要走上佛系追星一途,修行到了,自然就能參透預告,緣分到了,該公開的自然就會公開了。

各位 A.R.M.Y 是不是也超級期待今年的「2018 BTS FESTA」呢?

註:「小確幸 List」和「複習 & 預習 (Review & Preview)」兩個項目所對應的激光線出現時間幾乎相同,因此公開的前後順序有可能顛倒或同時。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