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臉紅的思春期:想為了台灣粉絲帶來華麗作品,特別舞台討論中!

臉紅的思春期《Travel together》海報 (橫)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臉紅的思春期將於6月30日來台舉辦《Travel Together》演唱會 (活動資訊),她們表示想為了台灣粉絲帶來更帥氣、華麗的作品!

由於當初第一次海外演唱會是在台灣舉辦,因此臉紅的思春期對台灣的情感特別不同。對於這次回歸後可以馬上帶著新作品與台灣粉絲見面,更是感到激動與期待,她們表示:「可以與更多的粉絲見面、一起互動覺得非常的興奮,目前也在討論與規劃特別舞台。也為了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想帶來更帥氣華麗的作品,正與樂團討論新的編曲與架構中。」

至於這次來台,臉紅的思春期也透露希望在演唱會結束後去逛一些有名的景點、嘗試好吃的餐廳、喝奶茶,也買一些台灣的伴手禮。她們還特別點名想去看淡水紅毛城以及吃吃看淡水的古早味蛋糕喔!希望她們這次來台都能夠「成就達成」!

一起期待她們的演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