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林秀香、車銀優《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海報、第二波預告公開

《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海報
圖片來源:JTBC

林秀香、車銀優…等人主演的 JTBC 新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宣傳海報、第二波預告公開。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完美變身為即將開始大學生活的「青春四人幫」林秀香、ASTRO 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最中間是穿著黃色連身裙的林秀香,飾演「仍然對美麗感到生疏的化學系18年度新生」姜美萊,她燦爛的笑容與旁邊飾演「傲嬌男神化學系18年度新生」都炅錫的車銀優,呈現180度不同的氛圍,令人期待兩人之間的故事。

此外,海報中還能看到趙宇麗飾演「嫉妒是我的力量!」的玄秀雅,與郭東延飾演「擅長努力的化學系助教」延宇英,特別的是延宇英是四位主要人物中唯一不是學生身份的角色,露出溫暖笑容的他讓人好奇他在劇中的表現。

《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製作組日前也公開第二波預告,展現出青春生活與叢林般的生活,兩種完全不凡的大學風景,對自己變美麗還不熟悉的姜美萊,一開學就製造笑料,但同時卻也引起其他人的關注,而「冷美男」都炅錫對姜美萊則有著與對於其他人不同的態度,加上玄秀雅、延宇英的登場,短短的30秒已足以提升大家對戲劇的期待感。

另外,《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將在7月2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接檔《Sketch》首播,先來欣賞全新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