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FAKE LOVE》延伸版 MV 公開!不同編曲簡直像另一首歌!

BTS
圖片來源:《FAKE LOVE》延伸版 MV 截圖

18日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2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突襲公開主打歌《FAKE LOVE》的延伸版 MV。雖然叫做「延伸版」,但一聽之後就會發現整首歌的編曲完全和原本的版本不同,吉他旋律讓歌曲搖身一變成了樂團風格,網友們聽了都大讚這個版本也超好聽。

不只如此,MV 的長度也從原版的5分19秒延伸到6分21秒,用更多畫面來訴說歌曲背後的故事,其中特別引起話題的是 J-hope 被滿滿的 SNICKERS (士力架) 巧克力活埋,及最後披上斗篷、戴著面具的成員們被從天而降的石牆壓扁的這兩幕,不管重看幾次都讓人覺得超級驚悚。

BTS
圖片來源:《FAKE LOVE》延伸版 MV 截圖

事實上,巧克力在 J-hope 的 SOLO 曲《MAMA》短片中也曾出現過,那時候巧克力看起來像是 J-hope 的慰藉,在預告影片《LOVE YOURSELF Highlight Reel ‘起’》中則是 J-hope 的媽媽小時候唯一留給他的東西,但在《FAKE LOVE》MV 預告中 J-hope 卻拿著它到魔法商店交換了蛋糕,而在正式 MV 中被困在滿滿巧克力的房間裡的 J-hope 卻是拼命想逃出房間,最後在延伸版 MV 還被巧克力給活活掩埋,是否是在暗示過度依賴和索求安慰,最終反而會被其所吞噬呢?

BTS
圖片來源:《FAKE LOVE》延伸版 MV 截圖

另一方面,延伸版 MV 的結尾也和回歸秀舞台相呼應,七人都穿上了黑色連帽斗篷、戴上華麗宴會面具,其中柾國的面具被發現和 MV 預告中魔法商店裡的黑衣人面具相同,是否表示柾國在魔法商店裡面對的人其實就是他自己?而能夠將恐懼換成正面態度的魔法商店會不會實際上也只是一種心理作用,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去克服恐懼?

BTS
圖片來源:《FAKE LOVE》延伸版 MV 截圖

還有七個人被石牆壓住的結尾又代表什麼意思呢?新版本的 MV 再度留下了無限的想像空間。大家又是怎麼解讀這些內容呢?

最後,讓我們拋開一切套路,一起來欣賞《FAKE LOVE》的延伸版 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